【钢铁侠x你】Married Life/婚后生活3

❤️Stark国际为老板追爱进军娱乐圈 

 

·娱乐圈 含私设 撞梗致歉

 

·ooc归我,Tony归你

 

·番外篇4 完结好久了 突然想写这个梗的小甜饼

 

·钢3的内容预计本章可以结束,然后应该再有一两章铺垫就可以进Jessica和Steve的故事线了。后面请自行带入Jessica人设!


·这个故事的初心是妮妮,所以其他三条先不会太长,只贯穿到复联四。并且可能会频繁切换故事线。每次换人都会在章节前说清楚的

 

 

 

 

 

劳克斯企业的诺德号上,绑着两个及其重要的人。 一个Mr.President,一位Miss.Potts。

一个关系到整个国家,一个关系到Stark国际。

 

你飞到案发现场的时候,Tony和Rodye单枪匹马手无寸铁的上了“贼船”。

 

在空中急速飞行,你只想快点赶到你心上人的身边,不要让他受到伤害。他如果真的有什么三长两短,你真的会气到当场发狂直接爆炸。

 

“Madam,家庭成员正在赶往派对的路上。”

嗯?

 

你反应了一下才反应过来Jarvis这是传达了一下Tony的冷笑话,家里所有的Mark都飞来支援他们了。“我要混在他们其中。”

“好的Madam。”

 

四十几个Mark一起飞在天上是一件非常壮观的事儿。

更别提背后还跟着一队神盾局的昆式战斗机。你飞在一众Mark里还没来得及和Tony说句话,Mark就直接接通了Natasha的来电,“Darling,怎么样我来的快吗?”

 

“我真是爱死你了Nat~”

“那一会儿战斗结束,你可要给我一个吻。”

“Of cause~”

“我也会有你的吻嘛?宝贝~”

 

???????

“Jessica?你来干什么??”

“我来陪你共患难的宝贝,我甚至放弃了我的约会和Natasha一起拯救你,你感动吗?”

“靠,你不要命了!”

“没事,我亲爱的男朋友会保护我~”

 

?????

“你男朋友是何方神圣??”

“It's me。”

???????

这声音,有那么一丝的熟悉……

 

如果问号可以实体化,你一定满脑袋问号。你扭头去看你背后的昆式战斗机的玻璃,看到了那个声音的主人——Captain America。

 

“OMG,你这个臭女人!你居然泡了美国队长。”

“别太惊讶宝贝,我们可以一会儿再叙旧,你看你的宝贝老公被人瞄准了。”

 

Jessica的话音刚落,你就手动切断了连线,直接飞身过去,你把捞过Tony把你男人抱在怀里,转过身用Mark的后背挡住了射过来的子弹。

“我的宝贝贾贾,你在等什么,等你家Sir被打成筛子吗?”

Jarvis闻言快速的调过来一个Mark,用战甲把Tony和Rodye包裹起来。

 

战斗非常的快就结束了,甚至没有你大展身手的机会。

主要是除了Mark还有神盾局的帮忙,以及一个打一百个的Steve。再加上一个平时喜欢打射击游戏的疯婆娘上了昆战就和打了鸡血一样疯狂扫射。

 

干掉了KiIlian的几个走狗,Natasha彻底教会了Jessica用昆战,自己也跳下来加入战斗。

 

非常顺利的救下了被吊在油桶上方的Mr.President以及被绑起来改造的Miss.Potts。

 

 

 

 

 

 

 

神盾局的隔离舱接走了Miss.Potts,你们一群人回到昆式战斗机上你还在为Tony为了干掉Killian而炸了的Mark42难过。“Tony Stark,如果你再敢炸一个Mark,我就和Mark一起爆炸!”

 

Tony揽着你的手臂把你抱在怀里吻了吻你的额头,Jessica靠在Steve Rogers的怀里笑眯眯的开口,“你真是料事如神,我跟我哥说,我哥说果然没收到消息。副总统早就叛变了。他想要Killian的药来改造她女儿,她女儿废了一条腿。”

 

你点点头,抱紧了Tony的腰,有一种劫后余生的幸福感和紧张感。你从没这样参加过他们的战斗,这些其实本来离你很远。但是你想要保护他,所以没有丝毫犹豫的做了一切你能做的。现在一切告一段落你反而有些害怕。

 

害怕你会永远失去他,害怕会失去生命,害怕自己被改造万一没成功怎么办......

你抱紧了Tony,他轻轻拍着你的背,“知道害怕了?早就说过不让你跟来。”

“I worry about you。”

 

这份担心和浓烈到快要跳出胸口的恐惧,不及你爱他分毫,所以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是会来,也还是会接受改造。

 

 

 

 

 

 

 

你们随着昆战回到神盾局,Fury亲自在门口迎接你们,不光是因为这次大动干戈,请了Steve出马,简直是半个复联的配置。也是因为你们这次救回来一个大人物。

 

劫后余生的Mr.President在另一架安静的昆战上睡着了。到地儿才清醒。

 

他下了昆战很礼貌的对你们表示感谢,其他人客套的表示这是应该的。

Tony和Rodye去处理伤口了,而你这个和他日日夜夜相伴被他传染了的Mrs.Stark不客气的张嘴就来,“Well,既然Mr.President觉得这么感谢我们,那我斗胆要个谢礼,不知道您介不介意?”

“Sure。”

“我要您的一个承诺。在我需要的时候找您兑换的承诺。”

 

“Well,But......”

“我不会要您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儿。更不会提过分的要求。一定是您力所能及的小事,I promise。”

 

Mr.President答应下来,Fury就派特工安全的把他送回他该在的地方。然后扭头满脸惊恐的看着你,“真不愧是Tony Stark的女人。还真是什么都说的出口。”

 

你左手挎着Natasha,右手挎着Jessica。戏精附体骄傲的点头,“那是自然,多谢局长先生的夸奖~”

然后留下了Fury一个人在原地骂骂咧咧,一起去找上药的Tony。

 

 

 

 

 

 

Pepper被送进了神盾局的隔离仓,负责改造你的Miss.Simons被留在了神盾局,正在治疗她。你松开挽着两个美女的手,上前给礼貌的给了她一个拥抱,“Nat跟我说了,如果不是你,我可能活不下来,你对绝境病毒进行了改造。”

“嗯,是的。Fury说过你绝对不能死。所以我才做了这次大胆的尝试,当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我有一个亲密的伙伴叫Fitz,我和他通电话的时候他给我的灵感.....”

 

你安静听着她讲述她和她伙伴是怎么想到改造绝境病毒的,然后牵起她的手,“总之非常感谢,如果将来有什么我和Tony能帮上忙的,请尽管联系我。”说完从口袋里掏出了你的名片塞进她手里。

“哦,真是我的荣幸。”

 

你很喜欢这个看起来年纪和你差不多却在搞研究的女孩子,至少你做不到每天泡在实验室里。

 

在去找Tony的路上,Natasha严肃的问你有没有不舒服?你笑着摇头,然后扭头看向Jessica,“你谈恋爱了居然不告诉我们!”

Natasha笑的温柔,还耸了耸肩,“她可能只瞒了你一个人,亲爱的。”

 

???????????????

Steve全程被Jessica挽着寡言的跟在你们身边,像是一个合格的陪衬。

你中途几次打量他,都看到他的视线紧紧的黏在Jessica身上。

 

见状,你挽住Natasha的手臂,“有些人是翘了约会来帮忙的,既然如此,就让她现在回去约会吧。我们也去约会~”说完你就在Natasha的脸上狠狠地嘬了一口。

 

Jessica追着你要打你,“好啊!我大老远跑来要救你,我和Steve电影看了一半就跑出来了,你居然还揶揄我?”

 

你和Jessica打打闹闹来到休息室门口,推开门就看到Tony已经上好了药,怀里抱着Robert神色温柔。

你蹑手蹑脚的走进来,Tony听到衣料的摩擦声抬头看到你还有站在门口怕吵醒孩子没进来的三人,笑的迷人走过来吻了吻你的脸颊。“看来他在这里被照顾的不错。”

“我觉得也是。”

“Honey,我觉得我们很久没有过二人世界了。”

“我觉得也是。”

“我今天非常想和你出去约会。”

“我也很想。”

 

你们两个对视了一眼,你就接过熟睡的Robert动作温柔的塞进Jessica的怀里,“教母,Robert就交给你教父了~”

 

你知道Natasha要回去整理战斗报告,才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更不靠谱的一个女人。

 

 

 

 

 

 

其实你们确实很久没有过二人世界了。你们一起到商场换了一身衣服,去看电影,去逛街,去吃饭,去打电玩。

一直到送宾音乐想起来,才挽着带着墨镜的Tony如同其他普通小情侣一样走出商场。

 

“家被炸了,我们住在哪?”

“Honey,我看起来像是只有一个房产吗?我只是最喜欢那里才一直住在那。你是不是没有好好看婚前协议?”

“看那玩意儿干什么?你会坑我吗?”

他被你逗笑了,但揽着你的手收的更紧了一些。“你可以真是个傻姑娘,我肯定要走在你前面,我名下的财产都是你的。”

你狠狠的剁了他一脚,凶巴巴的威胁,“你如果再敢说这种话,我就让你没有老婆。”

 

你的话刚刚说完,目光就被前面的地摊吸引了。

那是一些做工精致得小饰品。走进了看才看出来那些都不是钻石或者宝石,这是一些玻璃珠,塑料或者是金属片拼成的。

 

你蹲在少女面前,“这些都是你做的吗?”

“嗯。”女孩儿腼腆的点头。

一同停下来的还有Tony,他打量着那些女孩儿自制的饰品,突然眼里闪过了一丝惊艳。

 

婚后为了讨你欢心,他甚至学过珠宝设计。

面前这个摆路边摊的少女,天赋异禀。

 

“Tony,这些好好看啊。”

“你喜欢哪个Honey。”

你低头拿了一个用易拉罐的环做的戒指,上面镶嵌了一颗塑料宝石,边上可能是树脂材料做成的,簇拥着这颗塑料宝石。简易,但是设计感极强。“这个真好看。Tony,比你上次送我的还有设计感。”

 

听到你这么说他小声嘟囔了一句:“Honey你的眼光不太好。”

 

他嘴上虽然这么说着,但是还是向女孩儿投取青睐的目光,掏了掏兜,发现自己不仅没带手机,也没带钱。

 

愣了一秒,摘下自己的手表,“我没带钱,这个给你。”

女孩儿接过手表看了看,满脸惶恐,“No!这个太贵重了先生,甚至能把我这个摊子的所有东西都买走.....”

 

你就在一旁抱着手臂看小姑娘和一个大男人拿着一个手表推来推去。

 

“小妹妹,哥哥没带钱,我夫人喜欢。只有这个能抵给你。”Tony Stark一直是温柔的,就好像他现在面对这个小姑娘就温柔的和对待家里的Robert一样。

 

“那这个送给你们好了。希望哥哥姐姐能一直在一起。”说完小姑娘露出甜甜的笑。

 

你挑眉看Tony居然真的伸手接了小姑娘递过来的戒指。“What's your Name?”

 

小姑娘愣了一下,茫然道:“Emma。”

“小妹妹你真善良。”Tony把你拦你怀里小声在你耳边说了一句:“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

 

你心头感动,其实以Tony的能力来说,完全可以记下来这个样子回去做给你。但是因为你喜欢,他还是拉下脸想要用他的名表换一个你喜欢的路边摊手工戒指。

 

“善良的孩子会有好运的。谢谢你的戒指和祝福,小朋友。”

 

说完Tony就牵着你的手离开。

 

你们都没注意到你们走了以后,一个泛着绿色法术光芒的身影出现在名为Emma的少女身边。

 

 

评论 ( 2 )
热度 ( 8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