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追星失败领不到心爱的物料·铁

·ooc归我,Tony归你


·激情短打

 

·我太难过了,不会撞梗,因为我今天没领到心爱的物料,我很难过。

 

·没想ky,如果内容引起不适,可以不要看! 

 

  



你心情不太好,下个月你要去快乐追星了,结果你看上的物料排到你没有了。

 

你从下午吃饭就哭丧着脸,他觉得你追星没用也没搭理你。

 

到晚上你还在没领到心爱的物料的情绪里。抑郁的泪眼婆娑。

他从实验室出来就看到你抱着手机飞快的打字,吧嗒吧嗒掉眼泪。

“你没抢到票我去给你高价收一张。别哭丧着脸。”

 

你不理他,哭的更凶了。

他叹了口气,做到床边伸手去擦你掉不完的眼泪。“到底怎么了Honey?”

 

你情绪一下就上来了,转身抱着他痛哭,“我那么喜欢他,我比别人都喜欢的早,为什么物料我都领不到。”你哭的口齿不清,他被你说的太阳穴直跳。

 

“Honey,你都没为了我哭成……”

你哇哇大哭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质问。他揉了揉眉心,拿出年长者包容,伸手帮你顺着背。温热的大掌一点点抚平的情绪。


“你也做,你多做一点。把屋子摆满,拍照发出去。别人都没有只有你有。”

“只做一个很贵。”

“我给你做。”

“约稿很贵。”

“我给你约。”

“你不是不让我往家里摆别的男人的东西?”

 

他叹了一口气轻轻吻了吻你的眼角,“你都哭成这样了,有比让你开心更重要的吗?”

你还是情绪不高,抱着他一起睡着。

 

半个月以后,你都忘了那天突然上头的情绪,你回到家,Jarvis刚帮你开了门。就惊呆了。他真的给你摆了满屋子立牌,一地都是根本没有下脚地儿。

“Tony……”

“别太感动,肉偿叭。”

说完他就踢翻了满地的立牌扛起你回了卧室。

评论 ( 3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