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团宠】主线8.加入Coulson移动小队

· 含私设 撞梗致歉 无脑嗨产物

 

·ooc归我,他们都归你 可延伸为all你

 

·女主金手指,各种技能各种讨喜,被所有人捧在手心里的宝贝

 

·大体时间线不会过多修改,但如果剧情需要会有小幅度修改。

  这章依旧是神盾局剧情线,但是铁人爸爸出来了。

 

 

 






 

Skye被套着黑色麻袋压到了移动小队的飞机上。虽然一同被发现,但是你的待遇明显比Skye的待遇好多了。她是被Ward押回来的,你则是被Coulson抱回来的。

 

你紧紧抱着他的脖子,甚至上了飞机你还在抽泣,“我,我以为你死了...”他已经不止一次擦掉了你的泪水,“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嘛?”

 

然后他想放你下来,你紧紧抓着他的袖子,“你会放过Skye吗?”

他路上已经听你说过你在这里的缘由,他没有点头,“你看到的未来里我放过她了吗?”你愣了愣,然后他笑了笑,“我开个玩笑,我只是需要问她一些事情。我需要找到一个人。”

 

你点了点头,“我可以跟你们一起过去吗?我不讲话。Please。”

你知道撒娇攻势对Coulson的效果甚微,于是认真的坐正,企图和他正经谈判。

 

他叹了口气,“No,你在这里等我。我很快就回来。”

 

 

 

 

 

 

 

你等了他一会儿,他果然出来了,脸上带着他恶作剧成功以后的笑。

 

他再次抱起你,“他怎么会放你一个人出来。?”

你扬起一个得意地笑,“我偷偷溜出来的,Coulson,我学会了法术。”

然后你讲述了你们的事情。他一直安静地听。一直到Skye和被打了一针吐真剂的Ward聊完你才现场表演了一个画圈圈并且把Skye从密室带出来给他看。

 

他也跨过这个圈圈觉得很稀奇,并且很认真的揉了揉怀里的你的脑袋。

 

他们谈事情,你一直听他们说。然后Skye看向你,“你是个小间谍吗?”

“NO!才不是!我根本就不知道他会过来。”

“我想也是,你哭的眼睛到现在都很红。”她顿了顿继续说:“那你怎么认识他?”

“因为,我是美国队长的Little girl?我和他们一起经历了纽约大战。”

见瞒是瞒不住了,也没什么好瞒的她本来就是你师傅,你总觉得她早晚会和你的家人见面的。

 

你们三个人和谐的交流了一会儿,May和Fitz Simons就回来了。他们一起讨论任务,你坐在一旁吃Coulson交代May带回来的零食,和上次坐在飞往神盾局的飞机上Steve为了哄你不哭买给你的那包一样。

 

你咔吱咔吱的嚼,没有人理会你的噪音。

 

一直到Fitz和Simons开始说起了专业术语,你才放下手里的包装袋,抬头开始专注地听,有些名词是Tony和Banner和你提到过的,但有些你听不懂,你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怎么这么笨。

 

然后悄悄把这些名词都记下来准备等回家的时候在问Tony他们。

 

 

 

 

 

Skye和May一起去开车取录音,你才抬头冒着星星眼看着Coulson,“我可以和他们一起吗?我喜欢他们。”

你伸手指着Fitz 和Simons,他挑了挑眉,最终还是颔首表示同意:“可以,但是你不用和队长说一声报平安吗?”

 

“我说了一定会被逮回去。没关系,我带着Jarvis,他们找不到我会联系我的。”

 

他犹豫了一下开口,“我现在觉得我应该送你回家。”

“NO!!Coulson,你忍心看我每天以泪洗面,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吗?”

 

他愣了一下然后笑出声,“Okey,但是你要听话。我见识过你耍赖的本事。”显然他说的是你耍赖跟着Steve去航母的事情。你嘟囔了一句小气。

便从他怀里跳出来,伸手扯着Fitz的衣角跟在他背后一同离开会议室。

 

 

 

 

 

一路被Fitz和Siomons牵在中间一起来到了他们的实验室。

 

你们相处的非常融洽,你喜欢这两个青年天才,你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Tony和Banner的影子。而且他们年轻有活力,对你也非常有耐心。

 

而且发现你也极其聪明以后,两个人简直拿你当“亲生的孩子”一般照顾,倾囊相授。你不懂的地方就立刻讲给你听。

 

他们也会在工作之余偶尔和你聊两句,问你的情况。

 

一直到他们问你:“那你这些基础理论知识都是谁教给你的?”

“Tony和Banner啊。”

 

两个人工作的手都停了下来,对视一眼之后转头整齐的看向你并且一口同声的问道:“是我知道的那个Tony和Banner吗?”

“emmmm?我想应该是?Tony Stark和Bruce Banner.....”

 

两个人的表情都僵住了,“你真是块儿宝!你居然和他们认识!!Dr.Banner有7个博士学位!我们上学的时候.....”

 

FitzSimons滔滔不绝的讲起了对这两个天才的崇拜。他们说完,你对你的家人也有了新的了解。从前你只知道他们聪明还拯救了世界。

现在你知道他们比常人聪明太多,也知道了你未曾了解过完整的他们。在你面前他们一直是笑眯眯的慈爱模样,除了在飞船上吵架从未露出过锋芒。

 

原来在其他人眼里,他们是这样的闪耀。你心里突然划过一股暖流,觉得自己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否则怎么能和他们做家人呢?

 

 

 

 

 

 

 

你们没聊几句Coulson就过来了,Skye已经上了车,把音频文件传输过来。正在给Fitz打电话,你就跪在他的椅子上,看着他面前的电脑凭借着你的直觉敲下键盘。

 

他扔下手机以后表情一顿,然后伸手抱起你把你举起来,“Oh my god,你真是小天才。有人教过你吗?”

 

“emmmm……看Tony用过,Skye教过我一点点?”Simons放下手里的东西把Coulson晾在一边凑过来看你敲下的代码也表示震惊,从Fitz怀里接过你。“I like you very much!”

“me too!”你抱紧她的脖子给了她一个来自小朋友的香吻。

 

他们操作的很快,非技术工种的Coulson和Word只能站在一边干等着。但是很快就复原了场景。你站在Coulson旁边伸手扯了扯他的衣角,他无奈叹气认命的抱起你。视角变了以后你很快就发现了盲点。

 

男人手臂上有一条金属蜈蚣。

Fitz也发现了这一点把投影倒回来静止。Word凑近了观察,Simons默契的解释道:“这是帮他流通血液的静脉滤器,这个东西很想厄斯金医生在40年代制造的血清,为了……”

“Super Soldier……”你听抱着你的男人说出这两个单词瞬间联想到了你家Steve。

 

“我看到伽玛射线,外星金属,血清所有超级力量全部混合在一起。”

Simons的话很具有参考价值,你闭上眼回忆你沉睡的千年里曾看到过的未来……伽马射线代表着Hulk,血清代表着Captain,外形金属振金代表着Black Panther。

这三种力量混合在一起……意味着毁灭级的力量。

 

“我们要看爆炸的发生地,把带子回放到最后一个点。”

 

 

 

 

 

你心里有一个大胆的猜测,Tony教导你要放任自己的奇思妙想,因为现实往往充满无限可能。

你猜的爆炸的不是那个蜈蚣就是那个被安上蜈蚣改造的人。

 

Fitz修复的影像说明你的猜测是对的。

Coulson观察以后得出结论,“这是新的。完全不稳定。”

“那人没有携带炸药,”停顿以后Simons继续说:“Mike体内也有相同的东西。”

Word抱臂,神情严肃的发表观点。“从他的强度看来,他有更多。”

 

Fitz手里还握着钢笔,“所以从现在起Mike将会……e…”

他说话的时候眼睛始终看着Simons的方向。

Simons接过他的话:“他身边两街区以内的人都会遭到辐射。”

Coulson走出实验室之前,撇了一眼Word,“Well,你想要炸弹…”

 

因为在讨论Mike,你的注意力都在这个人的身上所以短暂地看见了Mike的未来,再次睁开眼睛,FitzSimons已经各归各位忙起来了。

 

你身边只有Word在抱臂沉思,你一开口高大男人的目光就投向你:“Skye被Mike带走了,May被打晕了。”

 

“这孩子是干嘛的?”

Fitz停下敲键盘的手,“这是一个小天才。”

Simons闻言也抬头评价道:“没错,非常聪明。”

“我是说她为什么在这儿。”

 

女孩儿拿起另一个工具继续解析生物样本,“好像是Coulson认识这孩子。”

“我知道,来的时候就抱了一路,执行任务还是看孩子?”

 

你再听不懂言外之意,也明白这是瞧不上你这个小朋友了:“哼!”

你就给他一哼,便转身留给他一个趾高气昂的后脑勺离开实验室去找Coulson说明你刚刚看到的画面。其他人根本没把你的话当回事儿,他们根本不相信。

 

 

 

 

 

 

在Simons和Fitz在向自己的长官Coulson汇报,并没有什么好的方式可以解决Mike的问题的时候,被狠狠凶了一顿。长官先生话中的大致内容就是: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你们有办法,这是你们的问题你们必须解决。绝对不能让一个小孩儿失去父亲,

你一阵打了个寒颤,嘀咕了一句一本正经的Coulson好可怕。就拉着他们的手,跟他们一起回到实验室头脑风暴。

 

“小不点你有什么看法。”

“我不知道,但是我看到的未来里你们解决了这个难题。并且处理的很好。”

 

Fitz一边想对策一边用计算机计算剂量和结果。

Simons在旁边操作安抚他的情绪,你看两个人在冷冰冰的实验室里低头忙碌却互相陪伴,自然而然的联想到了家里的那个小胡子男人,突然觉得他很孤单,他做实验的时候只有Jarvis陪他,冰冷的实验室里只有他一个人。

 

你掏出手机给他发了一条消息:我很想你。

 

发完消息一抬头就看到神盾局的系统就被黑了,你第一反应就是:师傅发来的定位。就想也没想转身直接钻进了他们一会儿会开的车里蹲下躲起来。

 

等他们开车出来才发现你跟着。也没法把你送回去了。只能带着你出任务。

 

 

Coulson拿着喇叭往前走,你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他站在Skye车外面停下以后大声说:“Mr.Peterson,Goodmorning,我们不是威胁,我们是来帮忙的。但是你很危险,我们需要带走你。”

车门就直面朝你飞过来。你下意识出手静止了飞向你的门。

一旁抱起你要躲开的Word看着悬在空中等到你们成功避开以后才落地的车门满脸问号????

 

而你这一顿骚操作的视频也被一旁的吃瓜群众拍下来放到网上了。

 

正在纽约复仇者大厦开会的Tony,听他们汇报并没有注意到手机的震动。

当他两个小时后开完会,揉着自己的酸痛的脖颈解开手机锁屏看到的就是“街头惊现纽约大战时的异能少女。”的头条新闻,惊得他眼珠子差点瞪出来,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你趁乱挣脱Word的怀抱,钻进人群里紧跟着被失控男人扯着走脚步踉跄的小男孩儿。他看起来和你差不多高。小小年纪要经历这些……你的神性生来便要怜悯众生,此刻心里更是难过。

于是脚下迈着的小碎步更快了。

男孩儿被父亲拉着也感受到了身后被人注视的目光,看到你。迷茫且疑惑的眨了眨眼睛,你回望他,他才意识到你确实在看他。

 

Skye给了旁边的人一脚趁着小流氓他们和Mike打起来,目光略过人群一下锁定到你便一把拉过你的手开始跑,“你怎么跑出来了?”

 

你使劲把她往回扯,“你有危险我一定要来。Skye你得把那个小男孩也带过来,他跟在Mike身边很危险。”

 

你挣开的她掌心静止住时间,解开对小男孩儿的禁锢,小跑两步来到他面前,伸手拉住她的手腕拉着他来到Skye身边,并且把他的手腕塞进Skye的手心里。

“嘿,我会救你老爹的,trust me,你现在要跟着Skye离开这儿。”

 

男孩儿在你坚定目光的注视下,视线在你和父亲之间徘徊不定。满脸写着不相信。

“你们是一个team,我知道。但是他现在很生气他不理智。”你都没回身,小小的肉手在背后勾了勾便解开了对神盾局众人的禁锢。小短腿迈了两步走到他面前,微微低头俯视他。“拉钩。我保证,他会再次好好的出现在你面前。”

 

你伸出小小软软的手,比划一个数字六把小指对准他,他犹豫着又看了父亲一眼才伸手勾住你的手指。

 

“我说到做到。”然后看向Skye,“我还能坚持一会儿,师傅你快到他走。”

 

Skye眉头紧锁,她确实想活下去也没有做特工的觉悟,但是让一个还没有自己腿高的小孩儿给自己断后……自己却落荒而逃,怎么说都荒唐。你看出他的犹豫,生气的跺脚,推了她一把,“哎呀!”

 

“快走!Coulson他们来了可以保护我!”此时此刻,说曹操曹操就到的Coulson和Word带着小队人马跑进来。

看到你一个小不点暂停了时间流逝,还一脸奶凶的教育是你身长两杯的大人,Word感觉自己的三观都被颠覆了。

 

而为了不影响时区,你也只是暂停了大厅里的每个人的时间,你对时间的操纵越来越精准也越来越不费力。

见到有人保护你,便安心的带着小朋友一起到二楼等候。

 

在漫长的等待和跟他们的交流中,你确信Word在心里接纳了你,并且对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神盾局的特工都感到有些.....意外的物料,出任务从没如此轻松过。

 

就在Word跟你聊到你家Steve的时候,凭借Natasha教导你的敏锐感受到远处的人开枪了。你静止了两颗射向你还有Mike的子弹。

还在他转身准备落跑的时候远程静止他,让他用那个要跑不跑的尴尬姿势被神盾局的特工扣下。

 

当你们再次聊到Steve和Thor的时候,Word不肯相信自己打不过他们其中一个,你只来得及说了一句,“你们真的打起来你根本碰不到他。不过你也不用太难过了,毕竟他们是复仇者。”,而他还没来得及反驳自己被小孩子鄙视,FitzSimons的特制药便姗姗来迟。

 

你终于放下悬着的心,抬头看向二楼的少年,朝他眨了眨眼睛。

 

 

 

 

 

 

你跟着大部队回到飞机上,飞机刚起飞没多久,就听到一声巨响伴随着飞机剧烈颠簸。

 

直接远程黑了神盾局系统开了飞机门的Tony穿着Mark走进来,就出声唤你,“Honey?Where are you?”

这么大阵仗又黑了人家的系统,弄得神盾局全副武装以为有敌人来袭。他开了面甲,露出的那张英俊的脸上写满了“老子今天很不爽”环视对着他举起枪械的人。

“啊哈?这是什么意思?”

 

Coulson看着来人扶额,居然请来了这尊大佛,他开始后悔面对小姑娘的无赖撒娇心软了。

“hi,好久不见。”

 

Tony并没仔细看说话的人,“这是什么姿势,别用那玩意儿指着我。难道这个世界上还有第二个人可以造得出Mark?”纽约大战才被Fury喊来帮忙扭头就被他手下拿枪指着,他那双好看的眼睛里装满了鄙夷。

 

Coulson抬手示意特工们放下枪。

男人这才注意到是他以为在纽约大战中痛失的战友。

“嘿,你还活着。”

男人唇角微微翘起一丝弧度,礼貌道:“Fury带我去了Tahiti,我在那躺了很久,就又醒过来了。”

 

“他骗我们你死了。”

Coulson还没来得及再说什么,Jarvis就通过手机告诉你“Sir来接你了。”你从二层的栏杆就看到他,“Tony!!!!!我好想你!”然后直接一个翻身就直接跳下去。

 

吓得男人直接窜出来一把把你抱在怀里。

“你疯了!”

 

你才不管那么多,抱紧了他就撒娇,“Tony你今天真帅。”

“我哪天不帅Honey?”

“你每天都很帅。”

 

跟着走出来的科学二人组看见偶像抱着小姑娘满脸温柔的样子像是见了鬼。

互相用眼神交流:这是那个高高在上的Tony Stark么?

 

“你有多想我?”

“非常非常想,想的我肚子疼。”小朋友的胡言乱语听的他哈哈大笑,那一点看到新闻震惊过后的怒气也被你从二楼跳下来的举动吓得一点儿不剩。

抱着你给了你一个长长的吻。

 

你也毫不示弱的抱紧他的脖子,对着他的脸狠狠的亲了一口。

 

 

 

 

 

 

他跟着一起上了楼坐下来,和Coulson聊了两句就对你板起了脸。

“你知不知道很危险,不光你的身份,你出来也不说一声,还有你的能力是能随便用的吗?”

你耷拉着脑袋嘟着嘴,扑进Fitz的怀里,被他抱起以后趴在他的肩上。

“Tony,你是不是被Steve附体了。我能保护好我自己。”

你讲话的语调蔫蔫的,怀里抱着你,Fitz面对偶像依旧大气都不敢喘。

 

他被你气笑了,“我说错你了?”

“我不走,我要留在这儿。”

 

你们交涉几回合发现没有用,他又不会对你来硬的,于是拨通了Steve的电话,“老冰棍,你真的应该好好管管你女儿了。”

Tony是看到新闻,直接上楼取了战甲就按照定位飞过来的。Steve他们是在家里看到新闻知道的。

 

因为上了新闻,还偷偷溜出家门,于是乎你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复联几人开着立体投影教育了一顿。

 

但是不管谁说都没用,你就是不走。

众人想不通,这才几岁怎么突然就开始叛逆了?

评论 ( 14 )
热度 ( 5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薇 | Powered by LOFTER